红秋裤和蓝月亮

老福特上第一条长评就送给烤翅太太啦

@绝望的烤翅 
其实在收到本子之前,我是没有看过这篇文的(莫打我……)但是因为之前看过烤翅太太写过的文章,而且自己也没有多少虫铁本,所以就毫不犹豫的下单啦~
然后,我从翻开本子的第一页开始,就没有其他的任何一本书!看了一个下午,还没看完,我现在只想疯狂夸烤翅太太❤️❤️❤️
太太书里面写的感情,不仅仅是虫铁,是所有人的感情,我觉得都十分符合人物性格,完全没有让人觉得这是在看衍生同人文。关于内战后的描写,队长一行人和妮妮的相处,真的让人觉得,这就是他们,这就是内战后大家的生活。
为什么那么喜欢这篇文,因为它描绘出了我心目中真正的复联成员,而不是貌合神离,各自猜疑的队友。
也许内战后,大家再也恢复不到从前的关系,民众仍然对复仇者们的态度摇摆不定,支持的声音和反对的声音从不停歇,这也是内战开始的原因。
我真的,我法用言语形容这篇文的好,因为它不仅仅描绘出我心目中最好的虫铁,也让我看到了真实的复联。
但我看到了一个在小蜘蛛的帮助下,重新从泥沼中爬出的钢铁侠。曾经小辣椒也没有办到的事情,他办到了。
所有不了解Stark 的人,都以为他就是一个自大,骄傲不可一世的花花公子和天才科学家,可是Peter发现了,他发现了钢铁侠盔甲下那颗炙热的心,并且他做到了所有人都没有做到的事,在每一次Tony竖起自己内心的屏障时,守在他身边。
而队员们,也都不再像以前那样被他戴上的面具而所误解。
这是最好的虫铁
也是最好的复联
谢谢烤翅太太写出我心目中最好的他们
(还没买的小可爱一定要买啊啊啊啊啊,这是我见过最好的虫铁文!!!)
疯狂为Fall打call!!!

评论(3)

热度(24)